沈阳爱华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vison

 浏览量:[110371]

沈阳爱华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沈阳爱华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法国威深SPA美容会馆引进高科技仪器——电波拉皮美容仪

法国威深SPA美容会馆引进高科技仪器——电波拉皮美容仪

来源:沈阳爱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1/3/23 11:22:03 By 小平 阅读(10502)

对于一家美容院来说,所代理的产品一定要是被顾客所认可的品牌,而这种品牌认定之后,还要不断地在品种和功效上进行调整和增加。同样,和产品对应的美容仪器也需要不断地更新和引进,才能跟得上时代的要求。

一方面,越来越多的美容院老板们意识到了高科技产品能给他们带来惊人的利润,于是大量斥资进行研发;另一方面,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不断提高,只有高科技的产品才能使他们获得高水准的消费快感,使他们逐渐对科技形成了一种习惯性的消费思维。这两者的共同作用促成了美容院仪器向高科技化发展的趋势。

那么,高科技美容仪器究竟为经营者们带来了什么样的好处,而令他们不惜花费大量金钱投资于此呢?法国威深秦总这样解释:

“作为一间连锁的美容SPA会馆,我们提供给顾客的服务、产品都必须是、效的,他们才会长期被你所吸引,并不断为你带来新的消费人群。而怎样才是的呢?这体现在每一个效果、感受和细节上,而这些正是高科技美容仪器能辅助你达到的。借助于它的帮助,我们用同样的手法、同样的产品,实际效果却比别人做得要好很多!”

但是高科技美容仪器前期的投资是相当的,这无疑是很多经营者心头的一大问题,对此威深集团秦总只是一笑置之。“前期的投资当然,但是用话来说不是‘舍不得孩子套不到狼’吗?更何况我们做美容,并不是只做一两天,这是一个长期的生意,因此我们为什么不能将眼光放得长远一点呢?今天的投资在明天是会一点一点收回的,而且是加倍收回!当然,这是以你正确地选购适合自己的高科技美容产品为前提的。再说,美容仪器是美容院硬件的一部分,选择处于技术的美容仪器,也是对我们自身商业形象和品位的一种塑造和肯定。” 

迈入高科技美容的阵营不能盲目投资,那样只会让你得不偿失,在选择这些高科技仪器时需要注意几个方面:

1、 选择效果已被证明的科技产品。虽然是主张用高科技产品,但是过于的产品无疑风险太大,从经济利益的角度考虑并不合算,因此在选购时不妨以世界上一些先进国家使用并证明其疗效的产品为主要选择对象,不仅没有什么风险,同时对顾客来说,也极有说服力。 

2、 根据自己的定位和顾客群体来选择高科技仪器,不可盲目投资。高科技美容仪器大多价格不菲,你是否真的有必要为了追逐进的地位而花那么多的钱?高科技美容仪器的选择同样需要与自己的实际经济、经营情况相结合。 

3、 舆论宣传攻势。选购了适合的高科技美容仪器,往往能让你拥有了与众不同、于同行的优势,那么不要吝啬那一点点广告宣传费用,知道的人越多,有可能成为你客户的人就越多。

4、 解除顾客价格误区,抓住顾客心理,将高价劣势变优势。很多顾客容易对高科技美容仪器产生畏难情绪,总觉得会很贵,因此一定要合理运用一系列的商业技巧(如打折、赠送、促销、游说等)来顾客的心理价格障碍,吸引他们的参与。

5、 信息反馈及配套服务。在使用高科技美容仪器之后,顾客有什么样的感受?经营者应该在这个方面作好收集资料和信息的工作,这对今后的促销和仪器的更新换代都将是宝贵的资料。

6、 高科技的跟进。对高科技美容的发展始终要保持一种关注状态,收集的资讯,努力做到与世界同步。

关键词:化妆品企业

联系方式

沈阳爱华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沈阳爱华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沈阳爱华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